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所谓的豪车质量在哪里?安全系数在哪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2 16:12

2021年8月5日我非常高兴的去我们嘉兴奔驰4S店提了一辆奔驰E350el,2021年8月18日晚上十点出现仪表盘故障,冷却液停车到4S店检测之后说要换水泵 ,一辆准新车总计用油开了200公里路就要换水泵,我跟售后说换水泵可以但是你们是不是要给我一下证明这个问题已经排除了近一年或是多久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如果出现这个问题那就是要给我退车了,他们说保证不了自己修车自己出厂零件自己都保证不了质量,我试问这样的车怎么会可以到市场上销售的,真的拿我们老百姓的生命当儿戏,我本来就是为了安全想买一辆好一点的车安全系数高一点要上高速接送孩子,现在搞的一个半月了车子一直在店里售后服务相当差一个月就打我两个电话教我高速以后开车让我看仪表盘出现故障马上移到应急车道,技术员打我电话跟我上课水箱原理。而且是车子什么出场检测单什么的什么都没有,停在店里后轮股被恶意的刮伤 。这样的服务我们当地镇府都没有管辖。

奔驰E350el用油开了两百公里就出现故障灯冷却液问题导致紧急停车,发动机故障灯全部亮了,结果进嘉兴奔驰4S店之后需要更换水泵,一个半月时间售后都没有做出答复,售后打电话来教我到高速上之后出现故障灯怎么去变道,技术员打电话来跟我解释水箱原理,他们所谓的经理打电话来说我们的车子应该没有问题,我反问没有问题的车怎么要换水泵的,质量都不达标的车子在市场销售只管买不管售后,到现在车子在那边他们不闻不问也不处理,我只不过要让他们保证我换的零件是好的能够这个问题不会出现他们都保证不了,自己修自己生产配件都保证不了自己生产车,那么这样的车是怎么到市场上销售的真的是一个谜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2 18:3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3 10:02

看来奔驰的车子质量也不怎么样,新车就出现这问题,其次这售后的处理和服务态度很让人无语啊,真的挺坑人的

车质网用户2988210

是的很坑人,我车子停在店里一个半月了那天就挪了一下车轮股上出现划痕,他们昨天电话打来滑稽了说他们那天移车下来的时候是好的没有蹭到,是我就挪了两米路的问题

2021-09-23 11:14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3 12:35

这样的配件质量,以后谁还买啊,新车就出现这样的问题,这样的质量如何能安全驾驶,不行就去投诉维权吧。

车质网用户2988210

问题是维权现在有的东西全部他们是有权有势

2021-09-23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