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简直太有范儿了 劳斯莱斯推全新银弹Softkit套装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3 10:11

在庞大的汽车市场中,劳斯莱斯是我认为最容易起范儿的车企,无论是旗下的魅影、曜影还是库里南,每款车型气场都很足,并且官方还提供大量的选装清单供消费者选择。此外,由于劳斯莱斯的奢华定位,不少跨界品牌都会选择与劳斯莱斯合作,并推出一些所谓的“限量版”车型。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劳斯莱斯曙光将推出新一款银弹套装,该车旨在唤起“20世纪20年代传说中的跑车”,据悉,该车只生产50辆。

Tasteful 和 Mansory 不是您经常一起看到的词,但是该公司为劳斯莱斯 Dawn Silver Bullet推出的新 Softkit 套件,整车看起来非常帅气。Mansory公司旨在改进豪华吊顶的设计、车轮和性能。

Mansory 为这个 Softkit 添加了很多部分。Dawn Silver Bullet 配备了一个新的前分离器,每侧都有上翘的边缘。前面板的进气口采用了风格鲜明的部件。劳斯莱斯曙光银弹版的进气格栅周围和发动机罩的中心部分是暴露的碳纤维,个性十足,辨识度超高。汽车的侧面用碳纤维侧门槛进行了装饰。来到汽车的尾部,每个挡泥板的下部都有尖锐的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行李箱盖的顶端增加了一个碳扩散器,一个微小的扰流板。

劳斯莱斯曙光银弹版将采用曼苏尔的V.6车轮,直径为22英寸。新车的Y形辐条和沿外缘都有梯形截面,让新车更加的奢华、优雅。动力方面,劳斯莱斯曙光银弹版的输出功率为730马力(544千瓦),扭矩为738磅英尺(1000牛顿米)。据悉,劳斯莱斯只生产了50辆劳斯莱斯曙光银弹版。该车型背后的理念是唤起“20世纪20年代传说中的跑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3 10:2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3 10:59

不光外面增加了一套运动套件,底盘好像也降低了不少,真是太酷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3 11:08

这个可太有范儿了,富二代们的新选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4 10:38

这车可太霸气了吧,劳斯莱斯本来就够奢华的了,再加上这个定制,好家伙豪上加豪啊,这得啥人才能拥有啊,挺好奇的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