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觉得法拉利F8 Spider不够快?改一下轻松拥有800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3 10:24

作为超跑界的明星,法拉利肯定是当然不让。而作为法拉利488 Spider的后继车型,法拉利F8已经发布就已圈粉无数,当然这里面也不缺乏其中真粉,直接买它一台!虽然原厂搭载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爆发出720匹马力,已经足够强悍,但是显然不能满足那些喜欢追求极限的人,而相应的改装也随之诞生了。

这个改装是来自德国的Novitec,通过一些列调教和升级,使其突破极限。通过修改点火、喷油、涡轮压力来改变动力输出,刷写之后动力达到了802匹马力、898牛米扭矩输出,0-100Km/h加速时间也提升至2.6秒。同时,为了应对如此暴力的动力输出,还为其研发了一套高性能阀门排气系统,而这一套排气系统外部还使用了“镀金”材质,好家伙,这一套排气就能买一台小轿车啊!

光改性能当然还不够,外观也一样够狠。Novitec为其配备了高品质的碳纤维空力套件,身穿新衣的它不仅更加咄咄逼人,还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前脸部分中网、前杠两侧和侧裙增加的扰流板有效减小车头升力提升高速稳定性。而外后视镜也是更换成碳纤维材质,别看后视镜造型奇异,也是通过研究后才是这样的设计的,这一切的设计都是为了服务这台车的终极性能。

此外为了获得更快的速度,Novitec还为这台车的尾部进行了减重,提供了低调的“鸭尾”和高调的带有支架的尾翼,两者均为碳纤维材质打造,具体喜欢哪一种就看你的喜好了。总的来说这才是法拉利F8的最终形态,不知道看完后你们有没有想说的?我觉得除了帅爆,已经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3 11:2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4 10:55

光看外观就足够唬人了,这么多的碳纤维材质,性能一定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