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内外反差极大 现代STARIA货运版惊艳众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3 10:42

2021年汽车市场中MPV车型异军突起,成为最热门的品类,众多汽车厂商也开始集中发力,纷纷推出各自的MPV产品。作为全球颇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现代集团今年在国内将先后推出全新一代起亚嘉华以及现代库斯途两款MPV,抢占中、高端细分市场,而在海外市场中,现代汽车在今年年初还发布了一款特殊的MPV——现代STARIA,主打科幻未来风格的造型设计以及多用途。新车将提供两种版本,其中普通版STARIA将提供2-11座等多种版本,面向豪华的STARIA Premium提供7-11座版本,而今天我们将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普通版STARIA旗下的双座货运版本,官方将其命名为STARIA-LOAD。

相比其他版本而言,双座货运版STARIA-LOAD采用了更加简约的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的蜂窝网格装饰被替换成普通的圆角矩形元素,贯穿式日行灯带变成了黑色饰条,再配合两侧造型简单的大灯以及侧面的钢制轮圈,视觉冲击力明显不如STARIA Premium。当然,如果以厢式货车的角度来审视这款车,STARIA-LOAD依旧充满未来气息,在一众主打中庸务实风格的VAN车型中显得相当另类。

内饰则回归到了厢式货车应有的面貌,造型简单且实用的中控台,悬浮式设计的排挡杆都与外观前卫的造型形成巨大的反差。为了与时俱进,新车还是提供了同级别罕见的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最新样式的四辐方向盘,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定位。

空间方面,新车提供双排五座以及单排双座可选,同时尾门也可提供标准掀背门以及对开式后门。此外,新车最明显的升级来自于座椅后方的载货空间,官方表示最大容积可达4935L,比上一代增加了500L,并且像无线CarPlay/Android Auto、无线充电等最新科技配置也悉数搭载。目前,新车全系仅提供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430N·m,匹配8AT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3 10: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3 11:07

这外观有点儿像苹果之前概念车内意思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4 10:34

这是量产车吗?这外观还真新鲜啊,挺有科技感的,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我觉得也很不错,这不比库斯途强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4 10:54

看外观还以为是概念车,看内饰就跟普通量产车差不多了,现代这种设计思路也是挺奇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