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号称10万级“最能打”的SUV 五菱星辰究竟如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4 13:32

过去五菱汽车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大部分都是面包车、商用车等,但是随着近几年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五菱汽车也推出了更符合人们的家用车以及代步车等车型,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五菱汽车又上市了一款全新SUV车型,它就是五菱星辰,售价为6.98-9.98万元,号称是10万级别“最能打”的SUV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

外观上,五菱星辰采用了五菱银标家族最新“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飞翼式中网,并与两侧两侧前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相融合,搭配银标LOGO,看起来更具辨识度。侧面,该车设计较为简洁,黑色车顶与车身形成了拼色样式,营造出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WULING”标识饰条与灯组融为一体,呈现出不错的设计感。另外,该车还提供了时下流行的莫兰迪色系,包含雨过天青、寒山暮紫、云海苍蓝、薄雾暖茶、皓月霜白。

内饰上,五菱星辰采用了简约的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配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上,该车提供了多色氛围灯、360度全景影像、PM2.5空调滤芯、9扬声器立体声音响以及一些常用的配置,整体来看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在用料方面,该车的确是差点意思,但是考虑到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此外,得益于2750mm的轴距,能够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

动力上,五菱星辰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总结:综合来看,五菱星辰不管是在外观造型设计、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方面,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再加上10万元以内的价格,还是很令人心动的。如果你有十万元的预算,你会考虑这款车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4 15:0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6 10:47

这车外观还是比较大气的,内饰质感也算得上五菱里面比较出色的了吧,就看加尕方面了,10万元左右我觉得也不错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30 10:07

是我喜欢的外观,中网很宽,车子线条也流畅,车尾也好看,配置都比较实用,动力也足够,有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