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顺丰无人车正式亮相 具备L4级无人驾驶能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6 10:46

随着5G网络的发展,无人驾驶技术也在逐步更新。更多领域也开始涉足无人驾驶。顺丰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物流公司。近日,顺丰无人车在苏州正式亮相。顺丰无人车拥有 L4 级无人驾驶能力,,搭载智能货柜、智能交互终端、智能声光电,可以在任意满足车辆行驶的道路上行驶。除此之外,顺丰无人车还无缝支持5G网络通讯和北斗高精度定位,能精确检测外部环境。人脸识别系统、语音交互系统、交互屏、二维码小程序的加持,也使顺丰无人车能保证全流程交互,节省寄送时间。

目前国内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一些地区还是不断出现新增病例,而未来疫情也许将进入到常规化状态,这就意味着更多的无人配送将是未来发展的潮流和趋势。为助力疫情防控,京东、百度、美团等科技巨头以及众多自动驾驶初创公司,纷纷携旗下无人车奔赴疫区,帮助开展生活物资、药品配送。如今物流巨头顺丰也推出了无人车,虽然目前还未普及,但是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可以实现无接触收取和寄送快递。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6 11:1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