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本田全新电动SUV即将来袭 这外观怎么有点熟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7 10:24

汽车电动化是目前国内的大趋势,自主品牌尤其是比亚迪在这方面的成绩,我们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反倒一些日系品牌似乎并不在意。就拿本田来说,东本和广本这两家合资企业,目前仅有两款纯电动车,并且他们也是基于油改电出来的产物,综合实力并不强势。而目前东本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电动SUV,并且将在10月21日开幕的武汉车展首发,具体是什么,我们接下来看。

电动概念车

全新HR-V

这款车其实就是本田SUV e: Prototype的量产版本,虽说这个是一款全新车型,但是你细看,是不是觉得,这和不久前在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HR-V有很多相似之处?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不过增添了很多电动车的元素,比如封闭式格栅,前大灯样式以及贯穿尾灯等等。

这款车的量产版本目前的内部代号为3BS,并且未来将由东风本田进行生产。与此同时本田即将在10月13号举行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相信在那个时候也会有更多关于这款车的详细信息。那么再多说一嘴,关于全新一代HR-V,新车已经在5月正式于海外发布,并且未来进入国内的时候,也将分别由东本和广本以XRV、缤智两款车型来组成国内的双车战略。

那么你们认为在国内目前火热的电动车市场,你是更喜欢花里胡哨的新势力品牌(小鹏、蔚来)等,还是喜欢相对更为务实的传统品牌呢?对于这款本田全新的电动SUV,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多多评论留言。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7 10: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30 10:05

外观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个人感觉还不错,大气又时尚,很上档次,内饰的水平一般,没有丰富的功能,勉强满足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2 10:47

外观算是比较新颖,且又独特大气,质感很强,尤其是尾灯的设计特别讨好我,前后是一亮点,喜欢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4 11:13

车头看起来非常的霸气,车身的侧身够长,内饰不错,简单实用,空间也不赖,没有更多的鸡肋配置,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