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独特的尊贵气质 限量3台的宝马X7了解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28 10:36

作为豪华品牌百万级SUV,我想一定有人会想到宝马X7,是的,家族旗舰这个名号实至名归,无论是做工、设计还是形式品质来看,都是当下最强的工业水平。看到这可能会想,一个宝马又是旗舰车型,还能有什么高端玩意呢?哎,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宝马X7,而且这款车不但高级,仅仅只有3台名额,想成为这款车的车主可不容易哦。

外观方面我就不形容了大家都很熟悉了,你能想到的什么霸气、高端、豪华等等这类的这些形容词,往这款车上甩就行了,主要来和大家聊聊比较有特点的地方。

首先就是独特的车漆,宝马X7 Nishijin版车型仅将提供这一种配色,这种颜色第一眼看上去会认为是紫色,不过光线的照射下会有一种渐变的视觉效果,形容一句的话就是五彩斑斓紫色,十分有意思。

除此之外内饰也采用了一种特殊的贴画设计,整车内部以白色为主,衬托出高端典雅的美感。与此同时,大量的皮革面临能更加烘托出豪华感。作为日本特供车辆,自然少不了日本文化装饰了,新车将会在前排扶手以及车顶处采用“西阵织”设计,织物表面还将覆盖有“五色金层”,当然了还有宝马X7上引以为傲的水晶挡把设计,东方和西方文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更显尊贵气息。拽了这么多名词通俗的话就是,内饰很豪华,很有日本特色。

这台车基于X7 xDrive40d打造的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柴油发动机。什么,你说这不太环保?没关系,给您鞠个躬道歉就行了,你说是不是?不得不说这款车还是十分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什么看法也欢迎积极在评论区分享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28 11:5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9 10:17

西方和东风的结合,这款x7看上去非常有韵味,再加上这么大的车身,更有一直最贵的气场,是什么车都比不了的,买不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29 11:12

内饰太奢华了,感觉像置身于艺术画廊里,身边全是世界名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