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智能出行新方式 雪铁龙牌智能滑板亮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30 10:37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Urban Collectif”的概念滑板,并基于此推出了用于不同服务和应用的吊舱,向人们展示了智能出行的全新方式。

这款滑板造型紧凑规整,在四个角落配备了固特异Eagle 360球形轮胎,由于每个轮胎内部均搭载了独立驱动的电机,因此该滑板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360度自由运动。技术层面,这款滑板支持L5级全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在亏电时自动寻找充电站充电,从而保持长期不间断运行。同时,出于安全考虑,该滑板设计极速为15mph(25km/h),并且根据具体运行区域,速度还可以进一步降低到5km/h。

尺寸方面,这款滑板造型十分小巧,长宽高仅为2600mm/1600mm/510mm,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滑板的拓展应用领域。与滑板同时推出的还包括多种形式的吊舱,采用通用化的底盘设计,通过系统调配,不同形式的吊舱可在10s内定位到匹配的滑板底盘,空置滑板底盘可以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以此实现共创意义的智能出行。目前提供了三种创新且高度不同的出行服务:索菲特远航负责独家城市出行体验;铂尔曼动力健身负责边出行边运动;德高城市服务供应商提供创新的按需型城市交通服务。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30 10: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9-30 10:50

雪铁龙的设计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08 09:59

嘿,这个有点意思,不过,没个手扶的地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