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大单次续航里程1360公里 丰田Mirai创新世界记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1 10:03

每当说到续航里程,都会让人想到纯电动车,为啥呢?因为它经常给人带来里程焦虑。同时,因为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太不靠谱,以至于让人忘了汽油车,乃至混动车,也有续航里程这回事。此次,丰田派出了氢能源车——丰田Mirai参展,最终以单次续航1360公里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次驾驶丰田Mirai的是Wayne Gerdes和Bob Winger,这对二人组以在美国创造燃油效率记录而闻名。所以,在两个人合作计算和努力下,丰田Mirai总消耗量为5.65千克氢气和152MPGe。听到这,你还会认为未来是纯电动车的天下吗?就那与仪表续航里程永远对不上的实际续航里程,以及等待充电的漫长时间,或许你可以接受,但确实不能否认它的不便。氢能源,最起码看起来是很美好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2 10:06

好家伙,这个是真的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2 10:22

丰田的能源技术确实厉害,相比创造纪录,我更关心丰田氢能源车什么时候能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