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领克第三款性能车05+来了 是不是你的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1 13:16

前不久,领克“+”系列的第二位成员05+已经正式公布了价格,售价为23.58-26.18万元,该车和03+,02 Hatchback一样隶属于高性能运动系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领克05+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一下。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的第三款性能车,领克05+整体沿用了领克05的造型设计,并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领克05+采用了不少空力运动套件,包括碳纤维质感的前唇、侧裙、后扩散器以及两种不同风格的固定式尾翼,再配上与车身同色的大尺寸刹车卡钳、20英寸多辐式锻造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整体战斗气息十分强烈。同时,该车还拥有专属的“探索绿”车漆,在极具个性魅力的同时也更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

领克05+的内饰是在领克05的基础上采取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烘托性能感,细节之处还有绿色点缀,凸显年轻运动的车内氛围。另外还配有很多专属的标识在车内展现,彰显出领克“+”系列性能的尊贵身份。

动力上,领克05+搭载了Drive-E系列2.0TD T5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搭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以及第五代博格华纳电控四驱系统之后,可以跑出6.5s的零百加速。此外,为了满足不同驾驶者在不同路况的驾驶体验,该车还将提供6种驾驶模式(经济、舒适、运动、性能、个性化、越野)。

总结:整体来看,领克05+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满足了很多年轻人对车辆的个性追求以及日常使用需求。那么问题来了,这款车打动你了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11 15:2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2 10:10

觉得领克现在的设计很适合当下的年强消费者者,不管是造型设计方面还是配置动力都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领克05+这车确实挺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2 10:11

这车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外观很运动,内饰的话也有满满的科技风格,而且作为05+,性能也是进一步提升,还是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2 10:18

吉利汽车是要把领克打造成中国的宝马m和奔驰amg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2 10:31

感觉挺不错的,喜欢性能的人可以考虑这一台05+,外观颜值和性能都十分在线,这也很符合领克品牌的这个调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1:10

领克05+细节处进行了升级,锻造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战斗气息强烈。尤其是绿色涂装极具个性魅力的同时也更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