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未来校车登场! 这可能是目前最帅的校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2 09:51

校车在传统印象中都是憨憨的样子,速度不快,但是看着特别敦实,营造出一种安全感。不过,未来的校车将是什么样子呢?可能韩国的孩子们最快能看到。近日,韩国现代汽车发布了一款名为现代Staria Kinder的新车,Kinder是德语单词,意思为“孩子”,所以顾名思义,这是一台极具未来感的校车。

外观部分,现代Staria Kinder有着全世界校车统一的黄色,并在驾驶员侧外后视镜下方配备了一个外摆式的停车标志。而内饰方面,这款精致的校车提供了11-15个座位可供选择,并且所有安全带的高度都是可调的,从而可以适用不同体型的孩子,甚至在驾驶席可以很直观地看到是否每名乘客都佩戴了安全带。

除此之外,安全系统也是校车必不可少的配置,现代Staria Kinder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功能,比如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以及后方防碰撞预警等等,为车内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Staria Kinder有两种动力系统可选,除了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31N·m的3.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之外,在欧洲还将提供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31kW,峰值扭矩431N·m。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六速手动或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2 11:33

颜色倒是还行,这前脸哈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0:18

不得不说现代这款mpv造型可真够科幻的,看上去十分前卫,坐在这车里上学是啥感觉,哈哈哈,有点好奇了会不会特别好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4 10:28

哈哈哈,就是准承人员不太多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