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吉利帝豪销售人员不顾消费者体验隐瞒消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2 13:07

本人于2021年10月8日,在汽车之家软件上找到东莞吉利4S店的电话,通过销售了解,本人想购买的车型有现车,约我去店内详谈,到了之后销售又说没有了。需要的话要订车,本人一直跟她强调,本月25号需要用车,如果25号之前有车就可以订,25号之后的就不订了。最开始销售说不确定,聊了一段时间之后他问领导说25号之前有车,于是本人答应订下来。最开始让我微信发500意向金,申请价格,过了一会,她直接拉我去付了一万元定金,付款之后才给我合同签字,由于本人第一次购车,又出于相信对方,并未详细查看合同。第二天才发现合同书写的订车一个月左右,于是提出异议,销售不理我,也不改合同。这样完全违背了我的购买意愿,诈骗销售先骗取定金,再签合同,最后强制让我同意他们的合同,涉嫌销售欺诈。投诉请求:退回全部定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0:41

现在的4s店的销售套路真的是太多了,10个人买车总会有2-3个人会被套路的,套路太深了,一不小心就会被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7 20:35

我也被坑了,说好的合同也写了,不满意退还押金1000,等我去提车发现是21年12出厂,都半年的车了。找他退押金就是不退,说半年的车不是库存车。

车质网用户3082025

也是吉利4a店做出的事情吗,吉利厂家及吉利4s店太黑了……

2022-06-30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