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重度改装的长城炮黑弹版 你觉得够野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2 13:15

长城炮这款车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该车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国人的喜爱,也算得上是国产车中比较火爆的车型,为了满足更多越野爱好者的需求,长城汽车推出了多款不同版本的车型,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款是在天津车展上市的黑弹版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车,到底有多野?

首先我们来看看外观,长城炮黑弹版整体采用了黑化处理,并在车身多处加入亮橙色装饰进行点缀,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同时,该车还对前格栅和机盖进行了全新的优化,搭配上宽体轮眉、棱角分明的保险杠造型以及全地形轮胎,看起来野性十足。另外,像绞盘、拖车钩、涉水器也都没有缺席,整个外观造型给人的感觉可以说是非常的威猛。

接下来就是内饰了,长城炮黑弹版采用了黑、白、橙三种配色的组合方式,并在座椅、中控台面上配有专属的刺绣标识以及OFF ROAD字样,使内饰充满活力的同时还能突显其特殊版车型的身份。在驾驶模式上,该车提供了七种全地形驾控模式,而且前后桥还配有2把牙嵌式差速锁,另外还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重度越野必备配置。

最后再来看看动力,长城炮黑弹版同样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但是为了使其更具越野性,在齿比进行了重新调整。此外,还配备了一套压缩可调氮气避震,上下控制臂、止推杆、连杆、半轴等部件也进行了加强,整车的舒适性能和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总结:长城炮黑弹版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霸气十足,内饰的提升也比较明显,再加上一些硬核的配置等,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款车?不妨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12 16:0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0:15

看上去还是挺好看的,挺man的感觉,长城炮这几款改装车一个比一个厉害,都是看上去十分霸气,我觉得挺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0:26

长城炮黑弹版这造型设计确实够野、够凶悍,看起来很有气势,长城炮这车现在的销量真的挺高的,一直很受欢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0:29

不错,外观还是挺霸气的,部分的黄色饰条点缀的恰到好处,彰显独特的阳刚气质,这车不错,工具和越野都可以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1:18

外观挺酷炫的,我觉得内饰应该取消大屏幕,全部换成旋钮和按键,更有越野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