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复古电动车你见过吗?看看这个怎么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3 10:13

1950年,一位叫霍夫曼的美国商人成功将保时捷356引入到美国市场,并且在他的建议下,在美国引入了很多保时捷356定制版车型,可以说保时捷356的到来正式打开了美国市场,此后,保时捷911、912等众多经典车型也相继到来。

今天要说的就是这款保时捷912,这款保时捷912诞生于1969年,由于车型太老,美国Zelectric汽车改装公司将它进行了电气化改装,并且打造成了一款纯电动车。这辆车的外观足够炫酷,硕大的青蛙大灯很有精气神,修长的前机盖以及大幅度溜背造型让它看上去非常动感。生产这款车时,由于911的售价相当昂贵,保时捷因为怕销售量受到影响,所以为了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并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说保时捷912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改装后的保时捷912可以说更加暴躁,它搭载了300马力电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29牛·米,0-92公里/每小时的加速仅为5.5秒,充满电续航可达193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并不是个人拥有,而是带到了线上慈善融资平台Omaze用于抽奖活动,最大奖金为15万美元,如果想要增加中奖几率,可以捐赠10美元,可以拥有100次抽奖机会,50美元可以获得1000次抽奖机会。所有款项都将捐赠给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并帮助博物馆发展新的展览、社区活动和保护活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13 10: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1:03

复古电动车我觉得蛮不错的,随着排放的日益严苛,确实应该采用电动化了,而且电动化还能复活那些老车,我觉得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1:12

最近国外有很多把老爷车改装成电动车的案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3 11:27

真好看,还是老款的911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