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四台V8发动机加持 别克疯狂改装车将拍卖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3 11:08

在汽车改装界,外观和内饰的调整属于轻度改装,但凡涉及到动力系统的升级往往都是最令人期待的。近日,国外拍卖市场迎来特殊的改装车,一台别克Wagonmaster经过暴力改装,装进了四台大排量V8发动机,能够发出令人震撼的声浪。

这台车的外观已经被改装得面目全非,目的就是为了能同时装下四台V8发动机,四台发动机均位于车辆前部,采用纵置排列并且完全裸露在外,视觉效果相当霸气。同时,这四台发动机还分别负责驱动四个车轮,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四轮驱动。强悍的动力让这台车不仅有称霸直线加速赛道的能力,更能在平坦粗糙的盐湖上向着极速纪录发起冲击。

内饰也是足够简单,这台车只配备了一个座椅,各种仪表整体分布在驾驶员前方区域,方向盘和挡把也都没有进行任何装饰,金属骨架完全裸露,看起来相当复古。这台车曾经在1982年参加过一次奥兰治县赛道的直线加速比赛,之后便被雪藏起来,作为改装界的明星车,这台车将于2022年1月6日-15日进行拍卖。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4 10:28

好家伙,看着就燥,这玩意不怕散架了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4 11:21

好莱坞汽车电影里这种大马力车出镜率特别高,现实中肯定不会有人开这种车的,太招摇了而且排放肯定也不达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