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丰田这款小MPV不错 看看适合不适合你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4 10:31

最近,丰田官方发布了一款新的MPV车型,它就是丰田Rumion,这款车虽然身材不魁梧,但是内部却配备了三排座椅,可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同时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当作应急座位使用,整体还是很有实用性的。在售价上,新车在南非市场的起售价约为16382美元,约合人民币10.56万元。

整体来看,这款车与铃木铃木Ertiga有着较高相似度,其实这款车就是丰田与铃木深化合作后,推出的款新车之一,在深化合作时除了可以将丰田在电气化技术方面的优势,与铃木在紧凑型汽车技术方面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外,两者还可以通过抱团的方式,以最充分的准备,和最低的风险,开辟新领域的合作,例如汽车制造生产线方面的联合,以及当前最重要的,电动汽车的推广合作。窃以为,紧凑型汽车,尺寸小、质量轻的特质,在纯电领域或将更有作为。

具体到这款车来说,除了前格栅、轮圈尺寸以及品牌LOGO外,这台丰田Rumion和铃木Ertiga极狐完全一致,具体来看看细节,丰田这款Rumion前格栅多处集成了横向镀铬饰条,前包围也采用了黑色C字形样式的饰板。

在尺寸上,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35/1690mm,轴距为2740mm,在紧凑MPV中轴距还是不错的。在车内,整体看上去比较实用,不仅第二排配备了中央扶手,同时,第三排座椅两侧还将配备杯架。至于动力上,我们就不要苛求太多了,毕竟这是一台入门的MPV,这款车仅配备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14 10: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4 11:15

丰田rumion感觉上就是个高端面包车啊,动力只有1.5l,而且还是4at,技术有点太老了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0:19

感觉不是很适合国内的这个大环境吧,国人还是比较喜欢要面子的,真要实惠自主品牌一大把,比如五菱的车之类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0:29

瞧这个设计,怎么都不太像丰田呀~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0:36

这个车感觉一般,国内还是比较喜欢高端一点的,低端的话这个车没市场的,国产品牌好多都拿到出售,价格低还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