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配单侧鸥翼门 英国造车新势力打造炫酷电动概念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4 11:10

近日,来自英国的造车新势力品牌Soventem发布了旗下最新的电动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源于公司内部的一次会议,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最终确定了这款车的造型。从远处来看,这款电动概念车采用了类似于胶囊状的车身造型,四条轮胎全部采用独立式设计,并且配备了单侧鸥翼车门,开启效果十分炫酷。

车辆外部的轮廓线相当圆润,几乎没有棱角的设计,车头被压得很低,同时尾部还配备了鸭尾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冲击感。大灯隐藏在车头底部和前轮拱上,未来感十足。车身通体采用黄铜色涂装,看上去有些复古的味道。这款电动概念车的车门开启方式极为独特,配备了单侧鸥翼门,并且车门可以平行于车顶悬置,方便人员进出车辆。内饰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方向盘和中控台均配备了尺寸不大的屏幕,同时在两侧A柱下方还提供了外后视实时影像,车辆也因此而取消了外后视镜。这款概念车提供了1+1的窄体版本和2+2的宽体版本,并且配备了前后双行李厢,可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

技术方面,这款概念车将在英国沃里克郡的MIRA技术园区开发,模块化电动底盘由以色列初创公司REE提供,悬架由美国公司ClearMotion提供主动式电动液压模块。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智能助理Lucy,能够学习车内乘员的喜好与习惯。这款概念车计划将于2024年投产,年产量在3000台左右,面向相对小众的高品质私人出行市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14 11: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0:15

这设计还是非常科幻的,不过也就看看了,目前这个阶段也是不可能进行量产的,等等看文章说的2024年量产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0:34

不错,看上去还是非常科幻的,尤其是这个内饰还有这个鸥翼门的设计,简直就像是科幻电影里出来的一样,挺不错的期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2:00

鸥翼门单侧开启还是挺与众不同的,外观造型我觉得有点丑,还不如设计成跑车的样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