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车钥匙被锁车内怎么办?求救!不想砸玻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4 15:28

车钥匙被锁车内怎么办?用了这招再也不用砸玻璃

谁开车没有点郁闷事儿,除了碰撞刮磨,最郁闷的恐怕还是车钥匙放在车内。放着车内还不是最郁闷的!最郁闷的是汽车的车门锁住了!钥匙还在里面,那可憋屈死。那么,碰到这种问题那该怎么办呢?恐怕大多数车主都会想着砸车玻璃吧,今天就来聊聊,汽车钥匙不小心锁在车里面,除了砸玻璃还能怎么解决。

车钥匙被锁在车内该怎么处理?

1、现在很多车子,在关上了车门以后,通常都会有自动帮你上锁的功能,但是车钥匙忘在车里面,那就悲剧了,建议大家可以先到后备箱看看,因为很多车子的后备箱,只要和车钥匙的感应距离不远,那么都能通过按下这个小按钮,来开启后备箱,从而通过借助后备箱,来拿到里面的钥匙了。

2、倘若后备箱部位没有这个按钮的话,那么建议,大家可以汽车的右门处,找到车门玻璃底下的橡胶,并揭开它,通过一个改造过的铁丝,来把里面的拉杆勾或提起来,虽然这个方法可能比较费时间,但是对于手法娴熟的人来件,还是非常具有可行性的。

3、如果离家里比较近的话,可以回家拿好备用的钥匙,如果比较远的话,那么推荐还是选择找一家开锁公司来的更快捷些,目前来看,开汽车的门锁价格,普遍都在200元至500元左右吧。遇到好说的老板,可能50-100也能帮你开~

4、最终的下下策就是砸玻璃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最小的三角玻璃是万万不要砸的!可能很多人都觉得,玻璃面积越小,修补起来的价格也是最便宜的,其实这个想法是一个严重的误区,因为小三角玻璃,都是专门经过适配的。

这也导致了,三角玻璃非常稀缺,因此价格也是非常高,倘若真遇到很紧急的事情,而不得不立即用车的话,最好还是砸车门两侧的大玻璃才是最划算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14 18: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06:53

回家拿不用钥匙不是更划算点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07:31

用手机。用手环不香。用nfc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5 10:34

现在发生这种事情的应该不多了吧,毕竟现在的科技发展还是很不错的,一些车子用手机什么之类的东西就可以打开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07 14:51

现在什么年代了还发生这种事情吗,丰田钥匙在车内都锁不上车,真是垃圾byd啊。

车质网用户3055024

人家是在发用车小常识而已大哥!

2022-01-23 19:10
粤L小涛
回复车质网用户3055024

他书读的少,你别笑话他

2022-06-21 17:27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3 19:08

这款车全系都带一键解锁,按下门把手上的解锁键就开锁了,车钥匙根本就不可能会被锁到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