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7万起的领克09 到底是太贵还是超值?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5 13:24

目前,领克09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的价格区间定在了27-35.5万元,对于领克09这款车的定价现在存在很大的争议,出现了两种截然相反的声音,分别是太贵和超值。因为以领克09的价格我们可以买到像冠道、汉兰达这样的车型,这让一部分人觉得这车卖贵了。另外因为该车和沃尔沃XC90共享了核心技术,而且价格也还不到XC90的一半,所以又有一部分人觉得这车超值。所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看看你会有怎么样的看法?

首先我们来看看领克09的外观设计,该车依旧保留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相连接,形成T字形设计,再配合上方标志性的LED日行灯,整体辨识度极高而且非常的大气。从侧面来看,该车的整体尺寸更加巨大,并采用了熏黑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轮毂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旋风式轮毂,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看上去更加的精致、高级。同时,下方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沉稳中带有几分运动气息。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领克09的内饰,同样延续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12寸内嵌中控液晶屏和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丰富的配置功能,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很大的提升,整体显得更有档次。另外,该车在用料和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动力上,领克09将全系搭载2.0T混动系统,并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组合版本,其中领克09 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领克09 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8发动机,P1+P4双电机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431Ps,峰值扭矩659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总结:从以上的描述可以看出领克09在设计和技术等方面都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从最开始的两种观点来看,确实说的都挺有道理,因此也很让人纠结,那么问题来了,你更支持哪一种观点?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15 15:2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8 10:05

作为一款换壳沃尔沃xc90的车来说,这款车27万起还是不贵的,但是如果放眼自主品牌来看,27万的起售价可谓是勇气可嘉,具体怎么样还是值得期待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8 10:20

这车外观也是挺霸气的,而且不是说零件都是沃尔沃xc90的呢,包括平台什么的,整体表现还是值得期待一下,价格有吸引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1 12:42

这颜值和外观挺豪华上档次,空间也挺大气的,还有性价比很高,配置很丰富实用,驾驶操控性也挺好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2 11:03

这款领克怎么能这么丑呢,完全打破我的认知,其实我还是喜欢领克03那样简洁线条,并且有那种概念的感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4 13:08

特别是前脸,格栅很大气,侧面线条流畅,尾部协调,尾灯很漂亮。内饰大气感不错,整体的布置实用就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9 10:46

外观方面我还是非常满意的,设计的非常的显年轻,看上去很时尚,但依旧保留有商务气质,侧面看运动感还是挺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