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汉兰达发动机高压喷油嘴故障问题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8 12:36

汉兰达2.0T,17年1月份上牌行驶,总共8万多公里,今年10月16号车辆行驶过程等红绿灯时发生严重抖动,发现这个问题后车停在路边检查,反复启动后发现在怠速时车身抖动严重,发动机转速在500到800转区间来回跳动。经检查发现是其中一个高压喷油嘴故障需要更换,后经电话和4S店电话沟通,由于车辆发动机设计问题更换高压喷油嘴非常麻烦,需要把发动机从车上拆下来,并要同时要更换4个高压喷油嘴,费用需要一万多元。后面经车质网络查询发现,这个问题具然是这款发动机的通病,很多车主都遇到同样的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8 17:49

这个问题也不能是共性故障,毕竟出现问题的都是因为燃油质量导致的,这个喷油嘴确实娇气,平时要多加注意。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18 17:53

怎么说也是一个大品牌啊,出现这种问题希望厂家赶紧处理一下吧,不然后期可能会影响销售的,不要因小失大啊,中国汽车市场不缺乏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