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官改的魅力 吉利推出嘉际头等舱改装方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0 11:18

最近一段时间,官方改装逐渐成为一种主流,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相比一些改装公司的改装风格,官方改装往往在造型方面更具实用性,例如吉利最新推出的嘉际头等舱改装方案,基于嘉际白金款打造而来,虽然车头部分的套件稍显夸张,但整体改装程度和分寸还是拿捏的恰到好处。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暗夜黑与银色的双拼色组合,这也是目前高端车型惯用的设计风格,凸显豪华气质。细节来看,似乎只有前保险杠造型发生了明显变化,加入了尺寸较大的铲形前唇,并且换装为黑色网格装饰格栅,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侧窗边框、车门下沿以及尾门等位置还加入了电镀装饰,进一步强调其豪华MPV的定位。尾部同样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配备了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并且提供了仿排气的环状镀铬装饰。

相对外观略显张扬的设计,新车的内饰则呈现出奢华的景象,也更贴合其头等舱的命名。内饰采用珍珠白+深海蓝双色组合,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椅,除了支持多向电动调节,还配备了尺寸可观的腿托,可以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用料方面,车门板、座椅以及顶棚采用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包裹,搭配航空头枕,营造出高档豪华的内饰氛围。目前,这款新车只展示了部分图片,吉利官方尚未确定是否会进行了生产,对于喜欢改装车的消费者来说,肯定特别期待这款新车能上市销售。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0 13:46

外观看上去这车可是太豪华,整体质感那是相当的不错,可以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1 11:27

改成了吉利版的埃尔法,外观的气势还是挺足的,豪华气息满满,车内的配色也比较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