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9款大众朗逸启动时打齿/异响 4S店不承认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3 02:54

早起打火马达会打齿,是车启动后瞬间有时候会咔的一下,有时候轻微哗啦啦的声音,每天都响,而且就只有当天第一次打火会响,以后怎么打都不响,去4S店,出示了视频,和录音,基本确认是马达回位慢导致打齿,但4S不认,非得现场听,呵呵,视频,录音不能当证据吗?就这么较真嘛,

我的是驾驶过程中用手摸档杆会有高频振动,肉眼看不出来,所以我想问档杆子在开车过程中有没有震感,还是一点也感觉不到,2是三档加速到四十迈时,震感加大,五挡加速到八十迈也会振动加大,我喜欢大脚油门,不知道什么原因,新车九千公里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23 10:1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4 12:08

对,他们要现场故障。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4 21:41

你这个还算好的了,我的正常行驶变速箱异响,去检查说里面进水生锈了修理费要13700而且叫我自费,厂家不给质保,才2年多点点的打售后400投诉两三个月都没给解决到现在车都还在店里放起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3 09:52

我的也是,每天第一次正常启动后几秒钟,能听到噌的一声,有时声音大一点,有时小一点,就好像泄压的声音一样,小县城的4儿子基本都是学徒工,垃圾!

车质网用户3053324

我的也是冷启动有一瞬间的“咔咔”异响。你的问题解决了吗?烦死了!

2022-01-20 11:12
车质网用户2961557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老铁

2022-04-05 20:51

查看5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