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本为什么不推出TYPE R外观件? 问题可能出在这几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6 10:29

盼望多时的十一代思域已经与我们见面,并且从最近的销售情况来看,即使有着外观不运动的槽点,也依然难当消费者的热情购买欲望。从最新的9月销量来看,本田思域又一次来到了一万台以上的销量,足以证明第十一代思域对该车系的销量起到刺激作用。同时为了满足国内对运动喜好的车友们,目前第十代思域掀背版依然在售,对运动和张扬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十代掀背版。

好了那言归正传,在第十代思域在上市的时候,曾经另国内网友最为关注的TYPE R版车型并未引入,这也让很多网友没倍感失望,以至于市场上各种关于TYPE R的改装件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如果因为国内严苛的排放法规以及或许高昂的售价,导致官方不引进的原因,那么为什么官方不出一个官改套件,来满足部分人人群对于外观的向往呢?毕竟从原厂出来的还可以免去被警察叔叔查处的后顾之忧,那么以下几点可能就是原因所在了。

其一:Type R的一些外观部件需要进口,并且还涉及到各个改装厂之间的授权以及合作关系,在手续上十分繁琐,并且考虑到国内相对小众的需求,所以本田可能并不是十分想推出这款TYPE R改装套件。其二,那就是在第九代思域引进SI版后给东本一个响亮的耳光,销量表现差强人意,也让东本知道了并不是网上呼吁高的,就是真正消费者想要的,简直就是赔本的买卖,相信东本也不会再这样做了。另外就是关于目前掀背版的十代思域,其拥有较为浮夸的外观、中置双出尾排、甚至是开起来的声浪,已经是官方改后的效果了,运动感营造的可以说十分到位,也可以满足一些消费者的需求了。

而关于第十一代思域TYPE R版车型,由于海外还未正式发布,目前是否引进国内还未知,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那么你希望思域TYPE R引入国内吗?定价多少会合适呢?欢迎分享你们的观点!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26 11:1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7 10:18

哎,看来就算本田厂商自己内部也是有很多手续要走的,包括授权啥的,也不是想出就能出的,确实比较可惜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7 10:32

还真的挺期待十代type r进来国内的,不过现在更不可能了,原车都已经停产了为了十一代开路,国内也没办法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