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本田inspire发动机漏油是不是缺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6 12:00

    目前从车质网获悉到本田inspire关于发动机漏油的投诉,内容如下:“去年十二月份发现接缝处渗油,到东莞处理,给出的结论,装配用油痕迹,清洗干净之后再观察,那个时候大约一万五千公里,后来两万多一点做保养,回买车的店,拆开发动机下护板,漏油依旧,再次清洁干净,喷了一种什么密封剂,说再次渗漏,可据此判断是发动机油还是变速箱油,新车出现这种需要拆发动机变速箱的大修工程,没有办法接受。车质网和车友群还有论坛里都有车主反馈这个问题,为什么不给我们解决?”4S店反馈为装配油,但是装配油存在半年的可能性不高,并且也有很多车主反馈了相同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发动机和变速箱接合处的曲轴后油封存在破损的现象导致漏油,持续关注中。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6 16:02

这个问题很多车型都存在,这与设计制造都有很大的关系,为了节省成本这么做肯定是不行的。直接影响驾驶安全是无法容忍的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1 20:22

我的5000公里渗油,现在已经跑了,30000了,去了一次4s店,说装配油,我也没再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