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宾利添越推出芭蕾舞特别版 将专供俄罗斯市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8 10:28

作为顶级豪华品牌,宾利每年都会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推出特别版车型,以彰显其奢华的品牌定位。相比中东市场的土豪气质、北美市场的霸气设计,此次推出的俄罗斯传统版的年度系列则更显文化艺术气息。新车基于宾利添越Speed打造而来,限量生产六台,采用了别出心裁的芭蕾舞设计元素。

每一台车的外观颜色和内饰装潢都截然不同,外观依然采用最能体现尊贵气质的双色车身,搭配遍布车身四周的镀铬装饰,豪华感十足。当然,具体车身颜色和细节设计都根据用户选择来调整,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芭蕾舞元素,在座椅靠背和副驾前方的仪表板上都带有别致的芭蕾舞图案标识,此外金属迎宾踏板上还带有相应舞步的动作名称,以此来向芭蕾舞这项伟大的艺术致敬。

动力方面,考虑到俄罗斯市场对于排放和油耗的限制不高,因此新车将搭载6.0T双涡轮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峰值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9s,最高时速可达306km/h。据悉,目前六台特别版宾利添越已经整装待发,年底前将正式交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9 11:25

副驾驶仪表台上的芭蕾舞标识真是太精致了,很有艺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