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本型格正式亮相 和思域比你喜欢哪个?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02 10:37

本田在国内又一款双车战略车型,广汽本田型格于近日正式首发亮相,顾名思义这款车就是东本思域姊妹车型,未来也是思域的竞争对手之一,至于尾标的INTEGRA嘛,其实和你我熟悉的那款经典车型没有一点关系,只是挂个名号罢了,说白了就是个国内特供车。说了这么多,这次还是有一些和思域不同的地方,两种风格你喜欢哪个?接下来看看图呗!

由于这是正式首发亮相,所以有大量的实拍图让我们可以一饱眼福。INTEGRA的进气格栅相比新思域来说尺寸更大,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蜂窝状的结构的中网设计,下包围部分则是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前脸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狭长,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与中网相连,增添了运动气息。相比较思域的前脸,型格的设计无疑是更激进一些。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且线条平直流畅,两条锋利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提升了层次感。尾部造型来看,INTEGRA显得简洁而干练,尾灯采用了类似放倒的“L”的造型,点亮之后更加立体美观。普通版车型采用的隐藏式排气,高配车型则采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更具运动气息。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选装运动套件,轮毂提供17寸和18寸两种尺寸,还分普通和深灰色两种款式,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看了外观的变化,内饰我觉得就可以一笔带过了,完全和十一代思域一样,全液晶仪表盘、贯穿式的蜂窝状空调出风口等等,一切都说那么的原汁原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思域上缺失的BOSE音响,在型格上出现了,对于追求音响效果的小伙伴,型格可能更友好一些!

再来说说动力方面和思域的不同,发动机的功率都是一样的,均为1.5T,并分为低功率(涡轮减压)和高功率版本。而对于十代思域没有手动版本感到失望的小伙伴们来说,型格还将提供手动版本,怎么样,这一波操作是不是666。那么你们是喜欢原汁原味的第十一代正统思域,还是这款来自广本的思域姊妹车型型格呢?要我说型格更运动,思域偏向居家,而在质量上,我认为作为全球版本的思域或许更胜一筹,你们觉得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02 13: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3 10:14

觉得型格这车和思域相比,确实还挺让人纠结的,这两款我都挺喜欢的,看看这车的价格怎么样吧,要是合适的情况下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3 10:15

额,这不就是思域换个壳么,还是个特供车,要说好看也确实好看一些,但是内饰完全没变,再加上特供车安全一般,不考虑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3 10:32

我觉得还是选择思域吧,毕竟是全球车型,思域在品质以及后期的保值率方面,可能都比型格要高不少,而且两者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