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高端商务出行新选择 上汽大通G20 PLUS四座版来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02 12:36

目前在国内市场,论需求量,MPV车型确实远不及SUV车型,但是在商务领域,MPV的地位却是相当的高,再加上近两年来自主品牌也是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开始不断地推出了自己的竞争产品。近日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新增的四座版车型,该车可谓是高端商务出行的新选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你这款车都有哪些亮点?

先来看一下外观,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是基于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打造的,该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前脸换装了全新的V型格栅设计,配上星罗式LED自动大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还设计了限定双色配色,以黄金比例运用银色与蓝色点缀车身,进一步彰显出高端的商务气息。

进入车内,该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样彰显不凡,采用了蓝白相间的配色,搭配上专属迎宾踏步、定制木地板、流星星光车内顶、智能私享屏窗、64色氛围灯、隐私窗帘等“豪华”配置,营造出不错的商务质感。  另外,该车采用了2+2座椅布局,后排才是重点所在,配备了两个宽大的独立航空座椅,并使用大面积高档牛皮材质包裹,同时还增加了增加了大尺寸显示屏和音响系统,所见之处尽显精致尊崇。除此之外,在前排驾驶室与后排之间采用了隔断设计,具有更好的隐私性。

动力上,该车并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搭载了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对于国产MPV来说,30万元是一道“坎”,特别是商务MPV的定位。但是这一次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四座版的到来,满足了大家对商务出行的多元化需求,也为高端公商务人士提供了更惬意更舒适的移动空间。这样一款多功能的豪华MPV你会喜欢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02 13:5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3 10:09

这内饰看着感觉很惊艳,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的商务而且很有高级感,商务出行选择一辆这车也挺不错的,舒适度应该会很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3 10:13

感觉这款车还是不错的,高端mpv新选择了,内饰的用料豪华,外观也好看,综合起来还是可以的,价格也不是很高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3 10:30

大通的这几款车在乘用车领域存在感还是比较低的,不过这个车感觉还行,商务出行的话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6 11:16

最满意的就是外形,霸气外露,耐看型,内饰设计简洁豪华,中控按键比较容易操作,内饰的设计没问题,用料就不够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