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更具户外气息 全新日产劲客推Columbia联名款车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04 11:27

近年来,联名款车型越来越受到各大汽车厂商的青睐,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选择,还能提升品牌影响力。日前,全新日产劲客推出了联名款车型,新车与美国知名户外运动品牌哥伦比亚(Columbia)联名打造,不仅外观和内饰增加了专属标识,还将推出一系列配件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户外服装常见的卡其绿色涂装,并在D柱、尾部贴有Columbia铭牌,以彰显其联名款车型的身份。整体外观设计则与全新劲客车型保持一致,大嘴式格栅搭配点阵式元素视觉冲击力十足,黑色下包围以及微微凸起的前唇增加了运动气息,与户外主题完美契合。

内饰沿用了全新劲客的设计风格,主要变化在于前排座椅增加了带有哥伦比亚(Columbia)标识的联名座套,具有防水、防污等功能,并且还能防晒隔热,估计与哥伦比亚(Columbia)户外服装的作用差不多。除了座椅之外,官方还推出了联名款睡垫和帐篷,并且提供了座椅挂袋,进一步拓展新车使用场景和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e-Power增程式混动技术,搭载1.2L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主要用于发电,电机则负责直接驱动车辆,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5 10:19

真不错啊,喜欢军用品的车友应该很喜欢这车的设计吧,整体给人一种很野性的感觉,日产还真挺会玩的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5 10:35

这小车推出了这种改装件,一下变的更有活力和野性了,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年轻人应该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设计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5 11:27

这个联名款可以,相当于买车送一套columbia户外装备,也挺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