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高品质的保养 我的长安爱车做的最棒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0 16:42

算算时间,我的爱车长安CS75已经陪着好长时间了,这期间我自驾去过很多地方,在我的印象中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爱车也从来没有把我丢在过半路上,这质量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最开始我购买爱车的原因就是因为喜欢它的外观,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看腻,从颜色到设计再到气场都深入我心。

舒适的座椅和实用的日常配置,让我能尽情的享受驾驶乐趣,而它的安全配置又为我的驾驶安全提供了十足十的保障。不管面对怎么样的道路,我的爱车都能做到稳如泰山,用车这些年真的要谢谢爱车。

看看公里数又到了要保养的日子,对于爱车的保养和维护我是非常重视的,所以趁着有空我就立马打电话约保养。让我惊喜的是,长安升级了服务,听起来还挺不错的,不过毕竟是新体验难免会不放心,在得知可以跟车并全程体验后,我就立马下单了。预约确认后便有代驾联系我,从等代驾到把车开进店里也就一个小时,服务还是很高效的。

别看我总是用车,但其实很多东西我还是不太懂。在现场遇到疑问的时候我都会小心的询问师傅,就怕打扰到他的工作。好在师傅是个敞亮人,让我有问题尽管问,而且他都会解答的很清楚。

用的都是原厂材料!

我经常开着爱车自驾或者出差,除了高速,国道乡道甚至土路石子路也完全不在话下,久而久之刹车盘磨损就会很大,所以在跟客服沟通后我决定这次保养顺便把刹车盘换了。

这强烈的对比只能说我这车的刹车盘磨损的真严重。

崭新的刹车盘装好了,师傅不仅手速快还非常认真,这下爱车又变成了我所熟悉的那个安全感爆棚的座驾了。

只要开过CS75就能明白,长安汽车的优秀之处不仅在于颜值和性能,服务也是出类拔萃的。在长安店里我能感受到的就是轻松惬意。我觉得,如果有时间来这里待着也是不错的。

再看看新车长安CS75PLUS,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保养结束所有需要留存的东西都会连同车一并送回指定地点,可以说是操作简单,服务到位。

长安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用心服务,给长安赞赞赞。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1 21:4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2 10:11

看来的你的爱车情况还挺好的,我看网上好多人反馈这车的问题,希望你的车子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不然出现问题是真闹心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2 10:14

长安这款车我觉得蛮经典,销量什么的也不错,外观比较大气时尚,这款车应该是挺好的,楼主选这个没毛病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2 10:43

这车质量感觉还是一般吧,就是外观觉得挺好看的,配置也比较高,综合看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可以看看这款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05 14:02

质保期过后什么问题都来了,长安做的就三年的质量吗?出现问题不处理,解决问题不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