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山地之王的新Flag JEEP牧马人高地版更带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2 12:33

在前不久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JEEP给大家带来了一款牧马人高地版车型,这款车主要是为了纪念2007年牧马人在南美智利盐峰山创造了世界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的吉尼斯纪录而推出。该车采用了专属的外观,红色车身涂装让人看起来更带感。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吧。

外观上,牧马人高地版是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车头采用了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圆形大灯和亮黑色的饰板,整体造型更加硬派。侧面,四个宽大的轮眉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搭配18英寸五辐式轮圈,运动感更强。尾部依旧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并采用了100%的规格,更凸显出车辆的硬汉本质。

内饰上,牧马人高地版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大,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到8.4英寸,并增加了导航的配置,整体依旧很有越野气息。

动力上,牧马人高地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此外,该车四驱系统延续撒哈拉车型配置,包括Selec-Trac Active On-Demand专业智能四驱系统、Dana M186前轴、Dana M200后轴等,整体的越野表现十分突出。

总结:作为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牧马人高地版不仅延续了JEEP的家族文化,而且还融入了更丰富的细节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目前随着普拉多等车型的退市,在50万元的价位里能够选择的硬派越野车更是屈指可数,但是牧马人始终是一位较强的选手。对此,你怎么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2 15:4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3 10:30

这款是越野性能还是很不错的,牧马人应该是硬派越野车吧,很受喜欢玩越野人的喜欢,这个特别版车型应该更能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3 10:57

以现在的流行趋势和审美观点来看,牧马人的内饰设计还是有点老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