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拍拍汽车博物馆的那些老爷车们~~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09 14:54

汽车博物馆是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的标志性建筑和核心设施,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设有汽车博览、主题展览、汽车科普、汽车娱乐、学术交流等功能展示区。汽车博物馆五至三层的展览陈设由历史、技术和未来三个主线构成。

这次来办事,让工作人员带进去了,时间比较紧,简单看了看老车,随便拍了几张,给大家品鉴品鉴。

大姐姐镇楼

第一辆车先来一辆高端一点的,大劳斯莱斯,很霸气有没有~

小知识:关于劳斯莱斯银魅我们从获得的资料来看,劳斯莱斯“银魅”的原来编号是40/50HP,其底盘原先是罗尔斯在曼彻斯特的工厂生产的,1908年开始在德比生产,随后在1921到1926年,在马萨诸塞的斯普林菲尔德工厂生产。其中底盘编号为60551号,注册号为AX201的车后来被称为“Silver Ghost”,也就是40/50HP被称为Silver Ghost(银魅)的来源。然而,厂方一直没有承认这一名称,直到1925年Phantom I(第一代幻影)投产,厂方才正式将40/50HP车系称为“银魅”。(摘自爱卡)

再来一辆很经典的大众面包,阿甘正传里面曾经出现过

大众首款甲壳虫,萌萌的很可爱有没有~~

再发一个凯迪拉克奥多拉多

小知识:凯迪拉克奥多拉多问世于1953年,这款车可以说是美国文化的经典之作,奥多拉多曾风靡北美二十多年,共生产了11130辆。这款车在诞生之时,就是通用汽车乃至整个底特律最华贵的轿车。

(摘自爱卡)

福特T型车,曾经的传奇。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车型。  福特T型车的面世使1908年成为工业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T型车以其低廉的价格使汽车作为一种实用工具走入了寻常百姓之家,美国亦自此成为了“车轮上的国度”

福特A型车

老款兰德酷路泽

再发几辆忘了拍名字的,大家可以猜猜看

最后来张大公共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6:2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0-09 15:06

麻烦把图片摊平了上传 你这是照嘛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15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