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给帕萨特的夜间格调氛围灯点一百个赞!!!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1-27 11:06

  下班后约女友享受两人世界,简直是工作忙碌一天的奔头啊~开着老爸新买的帕萨特去接女友,一路油门狂踩,帕萨特果然提速快,在下班的车流中左右穿行毫无压力,毕竟迟到了就糗大了,女朋友暴脾气真的不容小视!好怕怕!!!

  到了预定好的餐厅,虽然气氛是不错啦,但是因为人太多,没有当初想要的那种安静的氛围,不免有些失望。女友和我一样也是比较喜欢宁静的环境,而不是随大流喜欢热闹的,为了扭转晚餐的败局我提出不如饭后去滨江大道散散步看看夜景,女友也欣然同意了。

  可是!!!!

  特么人算不如天算啊!!!!!

  到了滨江大道一出车门这江风直接又把我们逼回车里了,看着女友失望的神情心里真的是非常过意不去。

  然后!!!

  小弟突然就想起了帕萨特的夜间格调氛围灯,只能死马当成活马医试试了!!

  我悄悄打开了帕萨特的夜间格调氛围灯,对女友说要不我们就坐在车里看夜景吧,然后顺手打开了音乐。没想到这氛围灯还真不错,车前顶上有些红色的点光源,门把后和脚下还会发出淡淡的光晕,配上缓缓的音乐,气氛一下子就出来了,这才是我想要的感觉嘛!!之前那半个晚上想想都觉得是遭罪!!看女友心情也慢慢转好了,两个人静静的欣赏夜景,这才叫浪漫嘛!!

  今天早上收到女友的短信,说昨天过的很开心,看来新帕这个功能还真不错,以后再也不怕人多吵闹的地方了!!

  因为车里就是一个很好的两人世界!!!

  再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