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你们只知道他捐出450亿美元,却不知道他的座驾只值1.6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2-10 10:52

超级富豪的座驾应该是?在国内,座驾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人的地位、风格和形象。劳斯莱斯、宾利、奔驰S级加长版等几百上千万的豪华房车深受商界大佬的喜爱。身份的象征!

为了安全起见,有些甚至要出动保镖护航,并且车身具有防弹功能,够壕!

超跑则深受富二代的青睐,重庆才刚落地的2650万科尼赛克就撞废,任性!

比李嘉诚更富的80后,应该开什么车?扎克伯格这个名字最近因为450亿美金的捐赠走红其实这位80后早就功成名就

身价更是华人首富李嘉诚之上将亲手创办的Facebook捐出99%股份这份慷慨估计只有他一人能做到!

他说:“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没必要花那么多钱”!于是乎,相比那些“入则豪宅,出则豪车”的土豪来说,扎克伯格的低调实在让人敬佩!第一辆车:飞度约1.6万美金这款车恐怕很多白领也看不上,但是却成为扎克伯格日常代步的工具。当别人都在炫耀豪车超跑的时候,这个脸书总裁依然在奋斗!车最重要是性价比高。

飞度是一款小型车,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都市单身者需要驾驭感、家庭需要省油经济性小车、汽车发烧友需要更多的改装套件,由此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能与超级富豪同款,开飞度的小伙伴们,真的要且开且珍惜...

公司上市后:高尔夫GTI约3万美金据了解,2013年底扎克伯格抛售Facebook股票套现23亿美元,也换了座驾!百万豪车依然不是他的菜。

提到“小钢炮”,相信多数人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它——高尔夫GTI。这是一款采用了大众集团时下最先进的EA888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210匹,百里加速仅需6.9秒的“疯子”!这是一款刚问世就让人着迷的车,动力突出,操控优秀,油耗偏低、外形靓丽,不经感慨:脸书总裁,会玩!

名下最贵的车:讴歌TSX3万多美金看来扎克伯格是本田的忠粉,名下最高的就是这款Acura TSX。但是3万美元的起步价,普通美国居民都可以看得起!他真的不需要用车来标榜自己的境界。

讴歌TSX是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主要针对中级运动轿车市场。这款车因外型中规中矩,动力配置等没有突出表现,在中国市场一直是滞销状态。但是竟然能得到扎克伯格的青睐,或许会掀起一股购车热潮!

“现在我们会把重点放在为我们的孩子和下一代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上。”——扎克伯格米哥小结在这个看房看车拼爹的年代,扎克伯格白手兴家打造了一个“看脸”的世界,也跻身全球富豪级别,告诉你“越努力越幸运”;宁愿把钱拿去做慈善,也不想浪费在物质炫耀上,告诉你“精神富有可以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