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造型新颖还要够“壕” 揭开奢华车库的面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2-16 11:24

前段时间出现最“壕”车库 ,车库中的豪车不计其数堪比豪车展,停放着劳斯莱斯、玛莎拉蒂、法拉利、宝马、奥迪等等豪车,且里面的保时捷几乎都是高配置,网友称富豪们的豪车库来袭,是时候揭开隐蔽着的奢华面具了!

虽然,拥有大量豪车的车库是容易让人影响深刻,而拥有新颖的造型或造价不菲的车库也是让人惊讶不已的。

价值400万美元的订制车库

来自美国的车友为爱车打造的车库

这位来自美国华盛顿州的车友为爱车打造了这样的价值400万美元的定制车库,其真正的主角是20辆耀眼的跑车,奔驰、保时捷、法拉利、阿斯顿马丁。整个车库非常通透敞亮,巨大的落地窗布置方便你随时欣赏爱车。车主可以开车驶入车库地下室,然后通过升降机来到一层大厅,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豪华车库价值1亿美元

Francis Wisniewski的车库

Francis Wisniewski建立了他的以拉斯维加斯主题的车库。这个特别的车库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一个长方形的15,000平方英尺大小的地方。单就车库的价值就有1亿美元,更别说是里面的豪车了。

克雷格·杰克逊的圆形车库 价值2亿美元

克雷格·杰克逊的车库

汽车回收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住在亚利桑那州天堂谷,他的房子周围有山。他建立一个圆形的车库,价值2亿美元,在车库里停放的收藏车包括几辆来自大马力跑车黄金时代的汽车,例如1961年款雪佛兰Impala定制跑车、1965年款Shelby野马GT 350和1970年款道奇Hemi Challenger。他也拥有多款现代坐骑,包括1997年款道奇Viper和2012年款科迈罗Z1。

布满植被屋顶的艺术私人车库

波兰:auto-family hous车库

一个矩形的体量从地面长出,包围了基地并在绿色柱基上继续延展,这个空间还作为车道使用。混凝土剪力墙和单向板支撑了绿色屋顶,这个布满植被的屋顶让建筑与周围基地无缝的连接一体。住宅首层包括车库门和车道,作为新的“主入口”而公共空间则位于抬升的草坪体量中。

融入机械设计的酷炫车库

日本东京KRE之家

2007年,日本建筑师土田拓挑战了一项住宅设计,不仅要包括一个能容量9辆车的车库,而且能够将库中的汽车移动到客厅观赏,所有这一切需要约186平方米的格局。 一个机械平台,使房主可以在客厅展示自己的爱车,而且可以随时将兰博基尼换成另一台同样名贵的靓车。由于空间有限,土田将车库放在一层,在它上面构建居住空间。

融入城市历史的2800万美元车库

温哥华科尔多瓦帕克德车库

这座耗资2800万美元,由旧百货商场翻修而成的车库,在设计中采用了老温哥华桥的部件.世纪之交,在火车站启发的灵感下,建筑师设想了这个车库项目,希望有助于重振温哥华市中心。除了使用花岗岩和钢作为建筑外观,以更好地融入该城市的历史外,设施的创新还在于外部的混凝土支撑,可以允许建筑内部的光线井和雨水过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