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011-2014款卡宴改装Mansory套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1-26 16:37

    1989年,mansory品牌由Kourosh Mansory创立于瑞士,mansory诞生以来专为传统的豪车升级改装性能及外观,mansory追求奢华炫目的个性设计方案。

                            2011-2014款卡宴改装Mansory套件

MANSORY 世界著名的汽车改装厂家,专业的豪华车个性定制改装套件和整车业务,已经成为改装业界的顶级品牌,以其独有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工艺赢得很高的赞誉。他们在保持原车型优雅风范的同时,匠心独具的选材和设计使得外形霸气十足。为了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品味,显然只有MANSORY可以满足它。

                              纯碳纤的机盖耶,线条还那么好                                   这大眼睛

                             赞,碳纤折叠后视镜

前泵把上引入碳纤维制进气口扰流片与下扰流板,结合碳纤维制车身侧扰流板、引擎散热孔导流片、进一步提升高速行驶时所需的下压力与稳定性,车顶与车头盖同样也采用碳纤维材质,则有助于帮助降低车身重心,提升操控极限。

                              侧裙也是碳纤的,挺高贵的感觉

                                   倒八字斜斜的方形尾嘴

后扰流尾翼与后分流板,进一步提升高速行驶时所需的下压力与稳定性,有助于帮助降低车身重心,提升操控极限。  

这款全碳纤维改装套件包括从新设计的前后泵把、新增鳃型开孔的车头盖、侧扰流、尾翼、后扰流器等,不仅优化了卡宴的空气动力学,且带来了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蓝色妖姬

                                      黑白相间,够虎

                                     银灰灰的低调

是不是该赞一个,不知道,各位车迷看完了有什么感想没有,是不是也想改一改,好吧,我们可以一起交流经验,相信楼主能够给到你帮助建议。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3 15:4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