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我去我想说 我真的喜欢山寨极光的内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2-04 11:09

近日,我获得到陆风X7的内饰图片,与外形效仿路虎揽胜极光不同,其内饰部分还是具有比较多的原创设计。据悉,陆风X7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据之前消息称,新车将于2015年3-4月正式上市。

从图片来看,陆风X7中控台采取三种颜色组合的方案,具有比较强的层次感,同时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时我们在一些细节图片中发现,该车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雪地驾驶模式、运动模式、前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系统。

作为陆风一款全新SUV车型,陆风X7的整体造型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新车前脸采用单横幅细条格栅设计,底部还有一个细小的倒梯形格栅,两侧带透镜的前大灯被LED日间行车灯包围。侧面部分,陆风X7的侧面造型除尾灯位置外,基本与路虎揽胜极光相同,不过侧裙上方的黑色装饰板样式略有差异。

动力系统方面,通过尾部标识来看,陆风X7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具体参数,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3 15:0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