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Karztec推出宝马335干碳纤维进气风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2-04 16:36

335i配备直列6缸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世界首台采用高精度喷射系统和全铝曲轴箱的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为了提升汽车的动力Karztec设计了新的BMW335i干碳钎维进气,让引擎畅快吸收冷空气!更大的进气冬菇风格能够提高进气效率。



  提高进风量,降低进气阻力(有的还具备隔热功能)的进气部件,与高流量空气滤清器和进气冬菇头的概念区分开,风箱是一个储存空气的空间,它可以根据不同的取向,与高流量风格或者冬菇搭配,甚至取消空气滤清器。进气风箱在外观上类似一个“箱体”,而且进气风箱的开口和摆放设计能够吸入更多的新鲜空气,设计良好的进气风箱还能隔绝引擎舱内的热量,提高空气中氧气的密度,同时还能储备一定容量的空气。一般来说,进气风箱的进气效果要高于单纯安装高流量空气滤清器和冬菇头。


Karztec碳钎维风箱是用钢模一次成型出品,所以无论纹路跟细致度都非常整齐漂亮

Karztec风箱盖和风箱都是一次成型,为了方便安装者,风箱盖设计成倒钩时设计,无需螺丝就可以牢牢的钩住,正因为是干碳纤的制作所以这样的设计产品不会变形吻合度非常高!

整个风箱是原装位设计,风箱底部设计都能完美避开发动机的位置,而且一体成型不用拼接,出来效果线条非常圆滑流畅追求产品每个部位的质量

没有直角位置可以给空气进入风箱内更流畅

Karztec 335i进气风箱把进气管也制造成一体成型的干碳纤维管,这样做能够减轻重量,更好地隔绝发动机的热气,硬度更高更耐用,不会过热而爆裂!

碳纤管一体成型的固定脚,减少安装时操作失误而导致位置不合的事情

设计师为干碳钎维管设计了喇叭嘴,可以连接风箱等空气跟好的流通

碳钎管避开发动机位置也同样顺滑,碳纤花纹整齐排列

安装在车上的效果图,所有固定位置只需要几颗螺丝就可以把风箱装稳没有多余的金属出现


  Karztec独有设计碳钎维冬菇头式进气,特殊的化学纤维制成的,能够增大进气量,降低引擎进气的阻力,同时提高引擎运转时单位时间的进气量及容积效率,更好地过滤空气微粒和尘埃,采用了圆形面滤层设计,吸气范围比平面的原装位风格更大,可以为发动机提供更大的进气。


  Karztec BMW335i碳钎维风箱设计,外形美观独有,圆滑独特。干碳纤维材料减轻总量,拥有最佳的散热性能,快速冷却进气温度,同时能更好隔绝引擎所发出的热量从而使进气温度更加低,改善因进气过热所产生的燃烧率降低问题,为爱车提升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