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圣诞老人换车啦!巴博斯圣诞版奔驰S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2-24 15:25

传说每到12月24日晚上,圣诞老人就会驾着9只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悄悄的送上礼物。时光飞逝,一转眼二十多年过去了,虽然编辑从来没有收到过圣诞老人的礼物,但作为一名晚辈还是想关心的问一句:圣诞老人您那“9匹鹿力、前置前驱、无顶式敞篷座驾”是否考虑该退休了。现今汽车工业如此发达,原厂车型琳琅满目,改装座驾层出不穷,就没有让您心动的?


巴博斯推出圣诞版奔驰S级

糖果红色车身,充满圣诞节甜蜜的味道

20寸合金轮毂


  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作为每个年末的重头戏,今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搭乘着逐渐袭来的浪漫风潮,来自德国的巴博斯改装厂近日推出了一款圣诞版的奔驰S级改装作品,其的这一举动似乎想要为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圣诞老人更换新的座驾。
  既然是圣诞特别版车型,那么喜庆的红色元素则必不可少。本次巴博斯推出的这款奔驰S级改装作品外观采用糖果红色涂装,并搭配上巴博斯为其量身打造的前后唇边、侧裙以及20寸合金轮圈,让这款奔驰S级座驾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十分符合圣诞老人的气质。


巴博斯定制前唇加入

车身看上去非常优雅大气

巴博斯定制四出排气


  早在前一段时间,巴博斯刚推出一款基于奔驰S63 AMG打造的巴博斯850 6.0BiTurbo,其原厂所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通过调校之后,从之前的585马力提升至了850马力。而本次这款普通版的奔驰S级作品,虽然原厂没有S63那样暴躁的动力输出,可巴博斯仍考虑将为它也加入了一套同样十分激进的动力升级套件,让这台普通版的S级也拥有超凡的驾驶快感。


内饰同样采用具有圣诞氛围的红色

特殊定制的红光迎宾踏板


  内饰方面也一直是巴博斯改装的重点,这款奔驰S级的内饰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糖果红色,这一部分红色覆盖了包括中控台、方向盘、门板、顶棚、中央扶手箱等等。座椅则采用奶白色真皮包裹并配合红色缝线。两种色调的搭配,为整个座舱赋予了浓郁的圣诞节氛围。想必圣诞老人早已经不住诱惑,想要进去享受一番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2-25 19:46

经不住的诱惑,挡不住的速度

下一主题:极致疯狂 Brabus改装奔驰G63 AMG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