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与奥迪A4L的不解之缘 有美女有车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2-24 16:25

因为爱所以爱,我来代言我的爱车奥迪A4L~

提车回来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因为放假没怎么开,车子还属于崭新的状况。共计行驶里程1107公里,每天小四都被我养在库里,养尊处优的,偶尔出来溜达溜达,我和小四还处于磨合期,只能浅薄的谈谈我的用车感受。

1、机油问题:小四的主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烧机油问题,所以我也特别的担心咱的车不小心就发生悲剧,听说新车机油本身加的就不是很满,1000公里我的机油掉了1/5应该还算正常状态吧。

2、油耗问题:个人感觉油耗还算可以吧,在最后一次高速回来后,显示的单次里程油耗为7升/百公里,加满一箱油后已行驶540公里,显示还可续航里程为260公里。毕竟这是2.0T排量有这样的成绩还算比较满意。

3、油门反应迟钝:踏下油门后,小四好像需要反应一秒才反应过来,听说这与涡轮发动机的特性有关,在涡轮增压启动前,他只是一款普通的2.0排量的发动机,相对于1.615吨的车中来说,有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而作为新手驾驶的我驾着小马拉的大车自然应该还需磨合磨合(偶大哥开小四时还是非常给力的,小四也欺负新人)。

4、刹车有异响:这是我最最恐惧的问题,还望论坛里的大侠指点迷津(不要总是关注我那悲剧的方向盘套拉O(∩_∩)O~)。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提车回家的路上踩刹车就会发出“吱~~~~”的声音,(要知道提车时我的小四只跑了14公里),开始我们以为是刷车时刹车进水结冰(当时室外温度有-24°C),并且在跑回家的500多公里中,刹车的那个异响确实没有了。但是接下来这一个月,只要我踩刹车异响声就会有——像梦魇一样的存在,听说新车的刹车片有9MM厚,为什么会有异响呢?搞不好不会刹车失灵吧~~~~(>_<)~~~~ !

5、高速方向盘抖动问题:首保前都不敢跑太快,虽然去过几次机场,但是车速绝对都控制在限速之内。总的来说小四挺稳的,偶尔过坑坑洼洼的地方,减震蛮给力,但是说实话没我想想中的表现好。

PS:偶从前是开手动挡车的,刚开始开小四时,那个不适应啊,其实至今也觉得驾驶乐趣不高,只是在等红灯时看到手动挡挂档、踩离合,给油的慢慢折腾,偶已经奔出去十几米时能小小的开心下。至今偶家小四最大的悲剧就是昨天去饭店吃饭时,老公非要偶把车开到饭店门口的台上,结果一个轮踏空,就挺底盘“咣”的一声巨响,我那个心疼啊。完了开下去时老公给我选的路有快空我这个近视眼没看清,底盘又“咣”“咣”的颠了两下,我心疼的都碎了。不知道偶换的装甲护板能不能抵挡住这冲击力啊。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有图有真像哦。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2 16: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12-25 19:41

美女,豪车,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