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所有人都知道这台车有多好,许多土豪愿意加价30万去拥有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2-30 10:09

全新的丰田Alphard今年年初公布,最初很多人无法接受新的前脸设计,但是依靠强有力的品牌口碑和更为人性化的内部设计,Alphard依旧各国市场表现强劲。在国内,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想要这车的老板太多,几乎无一例外都要通过加价20-30万来实现购车的目的。

这台车符合典型的东方人审美,8年前,第二代Alphard诞生,成为红极一时的“保姆车”,在香港澳门,几乎所有中产阶级人手一部,富人阶层和明星人群也对它钟爱有加。空间大,品质高,气质特别,这些都是购买Alphard的人群所看重的卖点,换句话说,一台能装很多人的MPV,能设计的如此高档豪华,这是包括奔驰在内的厂商,也自叹不如的。

现款的Alphard在今年1月正式公布,日本市场继续提供Vellfire车型(可以理解为看起来更运动的Alphard)。包含2.5L和3.5L以及混合动力三种配置,空间上,Alphard全场4915mm,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45mm,Vellfire车型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60mm,轴距加长50mm达到3米整。

第二排座椅除了保持Alphard传统的豪华舒适性之外,导轨长度增加到1160mm,也就是说第二排座椅的前后移动距离超过1米!车内的装潢设计是突出Alphard豪华性的重要手段,除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全新设计的“行政酒廊”也独具特色;内部空间座椅的多变性,也能提供非常丰富的储物设定,电吸门以及往后延伸的后座车窗玻璃都体现了设计师超高的造诣。全新Alphard采用前后双叉臂的独立悬架,转弯半径5.6-5.8米,比上一代车型缩减了足足1米!

丰田Alphard是一部早已深入人心的车,这样的车,即便媒体爆任何负面新闻都不足以改变大家对它的追捧,提到Alphard,所有人脑海里涌现出的词汇只有“豪华、舒适、高档、高品质”。

[本帖最后由 TYUP223 于 2021-02-19 15:1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