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延续大众情结,帕萨特开回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1-04 10:54

  自从大学毕业后,就在社会这所大学历练,摸爬滚打了10年,因为一次小小的机缘,如今也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生意,收入也相对不错,所以准备购置一辆中级商务型的车。其实自己和大众还是挺有缘分的,早期工作时,开过普桑,换了工作又开过Polo,还给老板开过老款的帕萨特,可以说有着比较浓厚的大众情结。

  其实在选车上也纠结过很多,有朋友建议我如今SUV很火,空间大动力足,偶尔过把越野的瘾,感受下四驱车的魅力。这么听上去确实挺动心的,结果不是车价太高超出承受范围,就是配置过低没有达到要求。最终,还是定下了中规中矩的新帕1.8T,无论是价格和配置方面,都比较符合我的要求。

  去4S店看好车后,和销售小伙子谈了很久,最后裸车谈到22.38万拿下,优惠了1.3万,但是什么都不送,这不是为了能早点提车嘛,于是交了2千订金,痛快地签了合同。两个星期后,通知提车,第二天一大早便赶去4S店,新车的配置真是五花八门,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这种常规的不提了,车载电源也配上了,对于用iphone的人,长途充电很方便。相比老款,新款车又增添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日间行车灯变亮等新功能,再退出来看,轮毂也很有范儿,上翘的屁股和尾灯让帕萨特看着不再沉闷。改变还是很大的,我的全黑帕萨特霸气又时尚,开出去很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