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一小伙房车被小泽玛利亚剐蹭 小泽老师的一个动作化解暴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1-13 10:14

爱车与别人发生剐蹭意外,多数人都会发火下车理论,冲动一点甚至会发生肢体冲突,但若冲撞的是日本AV界的混血女神小泽玛利亚,你会怎么处理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菲律宾一辆房车被一辆轿车擦撞,而撞上房车的司机就是岛国名扬宅男世界的混血女神小泽玛利亚!

小泽玛利亚是岛国AV圈少有的混血美女,法裔加拿大人,母亲为日本人,05年开始接拍AV,不过,现在小泽和苍老师一样,已经不再接拍AV作品,而是转型拍电影和唱歌。

本次在菲律宾自行开车出行的她,不小心撞上了路边的房车,房车驾驶本来很愤怒,但一看到穿低胸上衣的小泽玛利亚下车后,他就立刻就气消露出笑容,还拿出手机要求合照!

整起车祸过程被一名目击者拍下,画面中可以看见小巴士被一辆房车擦撞,房车驾驶本来相当愤怒的!她下车后不停地道歉,还用双手捧着对方脸庞,瞬间就让愤怒的驾驶露出笑容。

房车司机与小泽老师交谈甚欢▼

房车司机与小泽老师合影▼

司机大哥真腻害!

这都能看出是小泽老师!!

这个……到底是看了多少片啊?!!

小编看到这种新闻,第一时间关注的不是小泽老师,而是她剐蹭的是一辆房车!其实,现在房车进入人们视线越来越多,因此无论买不买房车,都应该了解房车的一些基本知识。否则以后剐蹭到别人的房车,就没小泽老师这么好运气喽!

房车小知识:

国内已有的房车普遍高度在3-3.5米左右,大家在驾驶房车时首要的是要注意限高。同时,房车的宽度大约会比一般轿车宽出出20-30CM,大家不要小瞧多出的这点宽度,有可能你一不小心就与周围车辆或障碍物剐蹭。如何保护自己的车辆不被剐蹭。

小编教你几招如何防被刮

1、尽量不要停在拐弯处,如果停在拐弯处,其他车辆经过时容易剐蹭。

2、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倒车入库,这样离开时更方便。

3、停车离开前收起后视镜,以防来去车辆经过,发生剐蹭。

4、车辆停放在公共场所时,应留下电话号码,以便需要挪车或发生意外时能及时联系到车主。

5、不要把车辆停在安全通道。

6、在有停车位的地方,应按顺序依次停放。

那么问题来了:在车水马龙的街头,那个伴你成长的小泽老师撞了你的车,还紧紧拉住你的双手……你该怎么办?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19 17:0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