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班长22万元买台二手帕萨特,回家之后说捡便宜了,真可笑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1-27 13:38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个真实的案例,目前家住山西的万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目前他的退伍班长22万元买台二手帕萨特,想具体问问我们怎么维权,我们一起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得知万先生的班长买的这台汽车是,15年6月帕萨特DSG御尊导航版,1.8T,3万多公里里!,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双真皮电动座椅带加热,原装前后倒车雷达,天窗,驻车辅助系统。

下面我们看一下现场拍摄的画面:

上图所看见的就是,万先生班长买的这台二手帕萨特,2015年的汽车,基本就算全新,但是必定是二手车。

我们从外观上面来看。几乎全新,目前也是没有出过任何的事故,22万元的价格到底是高还是低?看下面的解说。

帕萨特的内饰,简单大气的外表,帕萨特是比较符合家用的条件。

我们目前看到的图片就是万先生班长购买的这台汽车,22万的价格是很高的,这台新车的价格也就是不到24万,我们从目前的二手市场价格来看,我们给出的合理的价格19.5万-20万之间。

大众帕萨特不管从油耗还是安全问题,都是值得我们大众所选择的,在维权的道理上面,因为本汽车已经过户,都是你情我愿的自愿购买,需要维权也只有找到二手汽车店,进行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