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看到他拿钢丝绒擦挡风玻璃时吓了一跳,但擦完的效果让人目瞪口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2-29 09:58

挡风玻璃在汽车中占着重要的地位,然而却相当容易脏。开车的人应该都有这样的经验,每当下雨天开车出去时,挡风玻璃的水珠风干后,还会留下点点的水渍,这些水渍不太好清理,然而要是一直放着不管也不会自动消失,反而会愈来愈严重,使得挡风玻璃变成肮脏,轻则影响美观,重则影响开车时的视线。

其实,家中的钢丝绒能轻易地帮助你除掉它们! !我们要准备的东西有一件旧T恤,一双袜子,钢丝绒,拨水剂,抗雨玻璃清洗剂。

首先,拿出钢丝绒仔细擦拭你的挡风玻璃!

然后用拨水剂将袜子浸湿,接着再擦一遍。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将拨水剂洒在玻璃上,然后擦拭。

10分钟后,等泼水剂干掉,然后将旧T恤用水浸湿,擦拭挡风玻璃。

也可以顺便擦擦你脏脏的雨刷!

如此一来,挡风玻璃的外边就已经很干净了;至于内面玻璃,可以拿出抗雨玻璃清洗剂。喷满在玻璃内侧,然后用卫生纸擦拭干净即可!

内外都整理完后,你的挡风玻璃就焕然一新,没有任何污渍,并且还非常光滑。

本来以为钢丝绒会刮花玻璃,但最后的结果真的让人大开眼界呢!其实不只是水渍,像是挡风玻璃上若附着了灰尘或是小昆虫的尸体,也都可以用这个办法来清理干净喔!简简单单的清理方式,自己就可以上手,也不用特地跑一趟洗车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