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款MINI上市 最不像SUV的SUV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6-01 11:05

大众甲壳虫的销量日益下滑,但另一二奶车品牌MINI却活得有滋有味。近日,宝马集团公布了其4月份全球销量数据,其中MINI品牌的销量均创下同期新高,同比增长了6%,销量达28,441辆。 

在一片叫好声中,MINI中国今天推出新款COUNTRYMAN车型。相比老款,新车不仅增添Park Lane新版本,还对老款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升级,但价格方面没有上调。

此次新款COUNTRYMAN并没有对外形设计进行改进,只是针对车款数量和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新增Park Lane版本使用了特别的车身涂装,车身为伯爵灰,车顶和车身拉花为橡木红,并配备了一款18英寸轮圈,配置方面则和同样价格的普通班保持一致。

除了增加Park Lane特别版之外,新款COUNTRYMAN还取消了原售价为32.6万元的1.6L COOPER Excitement;1.6L COOPER Fun价格下调1万元,达到27.6万元。

另外COUNTRYMAN的1.6T COOPER All 4 Fun、1.6T COOPER All 4 Excitement和1.6T COOPER S三款车型则新增装备控套件,包括可选的风筝蓝车身新颜色,同时配备熏黑前大灯、钢琴漆外部装饰。

此外,1.6T COOPER All 4 Fun车型还增配氙气大灯、带加热功能的外电动折叠后视镜、MINI高保真扬声器系统Harman/Kardon。其他方面,新款COUNTRYMAN没有变化。

对MINI车,大家印象深刻,尤其是看过憨豆先生的人们。如今,加高加肥后摇身一变,就成了眼前的这款SUV。所以,在报哥眼里,MINI COUNTRYMAN是最不像SUV的一款SUV。

入门小型SUV市场竞争激烈,雷克萨斯宣布将开发全新入门小型SUV,与MINI COUNTRYMAN和英菲尼迪ESQ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以国内市场为例,根据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消息,今年1-4月份乘用车产销分别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6%和6.7%,增幅比前三月分别回落0.7%和0.1%。其中SUV产销持续高速增长,分别为46.8%和46.3%。未来随着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需求增多,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19 17:1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