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黑色2T至尊CC,依然觉得很酷,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21 14:49

黑色2T至尊CC,依然觉得很酷,不后悔当初的选择首先我想先像大家说,我虽然买了CC,但我不是神车脑残粉,买什么车是自己的自由,自己的钱,想买什么车用不着别人给选,自己喜欢就好!

先说说我选CC的原因吧,首先肯定是喜欢,其次就是他的外观,看起来很运动,腰线很运动,饱满,pp很圆润,配置高科技,这些都是让我选择CC的理由!

车子也已经磨合里1500公里了,我也针对广大车友对CC的“通病”做个1500公里的总结吧!如有雷同,绝对不是巧合

1.“车窗,中控台异响”。

答:丝毫没有发觉!

2.“方向盘跑偏”。

答:的确存在。但的确是小问题,也不光CC是,很多其他牌子的车也是,不必纠结,很小的调校就可以解决。

3.“高速抖动”。

答:在高速上拉过2次140,第一次无感觉,第二次感觉也不是很明显。其实高速行驶抖动也是很正常的,也不是只有CC才有,可能ABB要好点吧(A:阿斯顿·马丁;B:布加迪;B:宾利)在此告诫爱拉高速的车友:生命很可贵,安全才重要!

4:“前窗降不到底”。

答:右前窗存在此问题,提车的时候发现了。要求过4S调,来了个“鸡丝”说:“的拆门板”。想了下又不影响什么的就算了。

5:大家都喜欢问,但又不怎么在乎的东西——“油耗”。

答:车已经行驶1800多公里,油耗这东西只能有个大楷数,毕竟每个人的开车习惯不一样。我个人认为驾驶习惯还不错,统计数据为:高速路无堵车不开空调的情况下,一般为7.3左右;我们这里是个小城市,车多,红绿灯也多,在开了空调的情况下一般为13左右,市区行驶油耗见下面的配图。一般开空调和不开空调相差为1的样子(空调为一档位哈)。个人认为耗油不高,大家可以这样算下帐:就算比较省油的同级别的车,不开空调怎么也的10.几吧,CC2.0不开空调的话也就12的样子。也就百公里多了1点几,如果你非要说他耗油那么就按2点来算,按家用一年2万公里算,一年就多了400点,一点8.05(本市价格),一年油贵了3220元,回归现实,你真的在乎每年的3220元吗?《〈〈以上纯属个人意见〉〉》,说错的地方请指正。

建议:

1.贴玻璃防爆膜的时候要让贴的师傅把水分处理好,因为这车的窗户是在你开关门的时候会自动下降和闭合的,水分不收干点的话,膜会报废。我贴膜的当天晚上就已报废了前左侧膜。虽然会免费给你补上,但时间浪费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5:3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