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有三剑客在的日子不寂寞 Top Gear续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2-04 13:15

车迷们的福利来了,Top Gear和BBC续约3年,也就是说这档高质量的汽车节目至少还能陪伴我们三年时间。尽管全球很多国家都有了自己的Top Gear节目,但不得不说还是英国原版的最好看。


Top Gear续约3年


  其实Top Gear中三位名嘴Jeremy Clarkson、James May、Richard Hammond三人的合同也到期了,但他们还是想继续接手这个节目。Top Gear的制片人Andy Wilman最近向媒体讲述了关于2014年作为一个“可怕的一年”的事件,主要是因为节目中关于杰里米·克拉克森有失礼行为那一集的拍摄,这里指的失礼行为指的是种族主义言论,以及在集Patagonia特别节目里使用了容易引起争议的车牌号码,因而被当地人认为是参照1982年的马岛战争中“ H982 FKL ”车牌而惹上了大麻烦。
  尽管如此,也不妨碍观众对他们的热情,在今年4月现合同到期之时,三人将确定续约3年。Top Gear最新一季的节目已经在上个星期日正式开播,并将比之前的任何一季多了两集一共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