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剑指梅赛德斯 雷诺展示新赛季F1发动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2-05 10:41

F1 2015赛季马上到来,发动机供应商雷诺最近展示了他们改进版本的1.6T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改进方向主要以梅赛德斯为目标,据说每个系统单元和子系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进和性能提升。雷诺有信心能借助新改进的发动机赶上和梅赛德斯之间的差距,至少也能削弱对手的优势。

  新发动机的技术改进包括发动机本身、涡轮和电池部分,燃烧室和排气管路经过了重新设计,还在2015年赛规的允许下追加了可变进气管路结构。

  2014赛季是奔驰发动机制霸的一年,各大发动机供应商都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扭转这种局面,这还没算上新加入的本田军团。雷诺希望能借助各部分的改进提高在2015赛季的竞争力,与梅赛德斯抗衡。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2 18:2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