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来点颜色看看 奔驰G级Crazy Color服务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2-06 11:30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专为G63 AMG和G65 AMG车型推出了“Crazy Color”颜色选装服务,共五种颜色可选,它们分别是太阳色、草莓红、夕阳色、银河色和外星绿。


梅赛德斯奔驰专为G63 AMG和G65 AMG车型推出了“Crazy Color”颜色选装服务

黄色

橙色

酒红色


  当然如你所想,这些颜色的选装服务并不便宜,其中太阳色标价15348.62欧元,草莓红、外星绿和夕阳色标价18913欧元,最贵的是银河色,标价19962.25欧元。
  除此之外,车内还有很多选装配置提供,包括898.45欧元的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1600欧元的舒适座椅套件、4165欧元的碳纤维内饰等等。据悉G63 AMG和G65 AMG Crazy Color版本将在3月份开始交车。

下一主题:鱼和熊掌二者兼得——奔驰G55 AMG

上一主题: